For Wifi

爱羡羡。

【忘羡ABO】一见终情(三)

本章有肉!
忘羡ABO,狗血且OOC,进展有点快因为上肉了🙈信息素感知障碍但性能力不障碍叽X装B装得很累羡🙄本人手癌加弱智晚期,欢迎各位小姐姐帮忙捉虫😭迟到的国庆节快乐!

23.
他们井水不犯河水的日子并没有过很久。
蓝忘机皱着眉接了个电话,他的某个远得不能再远的远方表侄要来S市玩。
表侄蓝思追,从小就十分崇拜蓝忘机,因此每年国庆节都会过来。他待思追也很亲厚,只是现在家里又多了一个人……
“没问题!不就是七天嘛!”魏无羡咬着鸡腿把胸脯拍得很响。
蓝忘机盯着魏无羡嘴边挂着的肉屑,眉头抽搐,最终还是没忍住伸手替他擦了:“说得容易,住在一起容易露马脚。”
魏无羡感觉到这个动作的亲昵,心里莫名地就很熨贴,他竭力控制自己想去蹭他手的冲动,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笑:“没关系,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内容。”
“……”
他们之间的相处太自然,自然得蓝忘机都要忘记那个小红本本和红本本背后协议的存在。魏无羡的话甫一出口,原本暖暖的气氛顿时就冷了下来。他是无心之语,蓝忘机的信息素现下闻起来都有点泫然欲泣了,他连忙补救:“而且,我也喜欢和小孩子玩。”
蓝忘机低头吃饭:“好的。”
魏无羡真恨自己这张臭嘴!好死不死提什么工作,虽然话是没错的。他一边扒饭,一边挤眉弄眼地骂自己。
他根本不是为了工作才想和蓝忘机的家人接触啊,他是因为……想到这一层,他的身体又冷了下来,如果不是工作,自己又怎么会有机会和蓝忘机面对面吃饭呢。
蓝忘机看到魏无羡一秒七八个表情的懊恼模样,给他又夹了一筷子菜,柔声道:“快吃,吃完饭收拾房间。”
魏无羡咬着筷子懵懵地看他。
蓝忘机说:“总不能让我侄子发现他的表叔和表婶分房睡吧。”
24.
魏无羡一边收拾自己的枕头用品,一边抿着嘴。
不行,我好想尖叫啊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我在高兴什么?
不管,反正就是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5.
蓝思追其人,将蓝忘机的教诲奉为圭臬。高二,成绩不错,立志要做一名IT精英。
魏无羡很喜欢他,大概蓝家的家教太严,蓝思追乍一见到魏无羡这样活泼的长辈,半大小子又是害羞又是眼巴巴跟着他转。
“你猜怎么着,后来院长一打开学院网站的首页,全部都是他昨天晚上在肯德基啃冰淇淋的照片!”魏无羡绘声绘色地跟他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涯。
“婶婶,你们也太淘了吧。”蓝思追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魏无羡拍拍他的肩膀:“诶,你不是要考我们学校吗?别叫我婶婶,叫我魏前辈吧。我们学的就是网络技术,能攻破信息学院的门户网站才是真本事啊!”他得意得尾巴都要翘起来,“我毕业的时候,专业排名第一呢,是信息学院有史以来得分最高的Beta。”
蓝忘机坐在沙发上用pad安排明天的行程,不时地抬头看着旁边的一大一小,魏无羡眼底的神采飞扬看得他满腔柔情都要溢出来。
大概只花了一晚上,蓝思追的偶像就从蓝忘机,变成了蓝忘机和魏无羡。
26.
到了睡觉的点,魏无羡乖乖进了主卧。
床是2m的大床,某人十分自觉地抱着枕头睡了小小的一角,装可怜。蓝忘机拈着他的枕头把他往中间拖。
魏无羡很开心,但是又怕蓝忘机嫌弃他聒噪,借着窗帘透进来的月光,亮晶晶地看着蓝忘机。靠得这么近,蓝忘机的味道愈发馥郁,平时闻到他的信息素魏无羡都会感到没来由的安心,此时并排躺在床上,他却睡不着。
“睡不着……二哥哥?你睡了没?”他现在逗蓝忘机的时候总会叫他二哥哥,每次都能收获蓝氏注视一枚。
过了很久,魏无羡以为得不到回应了,听到蓝忘机回了轻轻的一声:“嗯。”
他来了劲:“蓝忘机,我们来聊天吧。”
几秒沉默,魏无羡默认蓝忘机答应了。
“嗯……其实我挺好奇你的信息素感知障碍的,介意谈谈吗?”
“不。”
“你有去看过吗?”
“有,心理原因。”蓝忘机意外地有问必答。
“啊……”魏无羡发出泄气的声音。往蓝忘机身旁凑了凑,“其实闻不到喜欢的人的味道,也是有点伤感的吧……”
“无妨。”蓝忘机的声音磁性温柔,听得魏无羡很想伸手抱抱他。
魏无羡实际上也这么做了,他把头埋到蓝忘机的怀里,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像这样,真的很幸福诶。”魏无羡忘记了身为Beta,他应该对信息素不敏感,也没发现他的上一句话和这句话连起来理解会给当事人造成什么样的惊涛骇浪。
蓝忘机僵住了,怀里的人还在他的脖颈间大剌剌地嗅,同款沐浴露的味道里夹杂着一丝莫名的甜香。
是可忍孰不可忍,刚想伸手,魏无羡就从怀里滑出去了,恢复了正常的姿势:“我认识一位医生,对信息素很有研究哦,我们过几天去看看她吧。”
“嗯。”
“蓝忘机,你特别好,我……咦,为什么这么热?”
27.
蓝忘机啪地一声打开了壁灯,魏无羡有点迷茫地揉着眼睛望着蓝忘机。
他穿着黑色丝质的睡衣套装,躺着也不老实,上衣扣子开了一粒露出小半削瘦的肩膀,白皙的腰肢散发着猎物的甜腻。脸是粉扑扑的,嘴巴很没有自觉地嘟起来抱怨好刺眼。
蓝忘机定定地看着他许久,信息素都要炸裂开来,像是最终被打败了,摇头,一个饿狼扑食将魏无羡扑倒在床,啃了上去。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14793&tid=3201555#Content

魏无羡再也没有力气,被蓝忘机拨开护着后颈的手,咬了下去……


TBC
你猜标记没?

评论(62)

热度(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