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fi

爱羡羡。

【七夕忘羡车】上

昨天直接发出来翻车了……还是走外链吧……
微博点梗,女装羡,拉丁舞是我瞎编的,OOc归我,人物归墨香亲妈,只撸了一半😃

“收到。”蓝忘机紧了紧风衣袖口,对着对讲机回了一句。
专案组的指挥让他去一家叫“不知处”的酒吧蹲点,他们接到可靠情报说今晚有一个贩毒团伙可能会在那里交易。当然扑空对他们来说太正常了,即便如此也要去。
酒吧在临河的街道末端,一条幽深的小巷拐进去就是,城市的灯红酒绿醉生梦死在这里淋漓尽致。在被数十个深V女郎甚至还有男郎搭讪并乘机揩油过后,蓝忘机终于皱着眉从酒吧后门脱身,看来今天又是白跑一趟。一边理着自己的外套,一边准备汇报情况,突然身后感到一阵脚风,速度很快,职业习惯使然他向后一个擒拿手,扣住了来人的喉咙将来人抵在巷子里。
指尖碰到那人喉结,本来低着头黑发遮着眼此时被迫抬起头来,借着门口的灯光看清了那人的脸,蓝忘机的瞳孔不易察地闪过一丝情绪:“是你?魏无羡,你在这里搞什么?”
被人认出来,那人勾唇一笑,桃花眼在黑夜里盛了盈盈碎光,开口是一贯的轻佻:“做什么?今天是七夕,我又没女朋友,你说,我来酒吧做什么?”
蓝忘机的话里带上了怒气:“不知羞,还有,你大半年都不见踪影,不想做下去了吗?!来这种地方……”说话间放下了桎梏魏无羡的手,偷偷用余光打量很久不见的同事,他头发长了,人瘦了,今天穿的一身黑的便服还是他的风格,眼睛里还是有星星……
魏无羡却急忙捂上了蓝忘机的嘴,左右看了看,小声说:“嘘,你别出声,我现在叫莫玄羽,今天下午我给你们的情报暴露了,我现在可是亡命之徒。刚刚……”听到一群人的脚步声,魏无羡立马拉着蓝忘机又进了酒吧,慌忙间进了一个衣帽间样的小隔间,落锁,“完蛋,这回该怎么出去。”蓝忘机看着他沉默不语,算是明白了这半年来魏无羡的去处,不禁又为他担心,又为自己这么多日子的胡思乱想感到懊恼。不过眼下当务之急是……
“咚咚咚咚”隔间的门突然被粗鲁地敲响,二人皆是惊起,蓝忘机几乎是立刻把魏无羡往里推搡并搭上了腰间的板机。
一个女人的声音:“快到你们俩了,还有二十分钟,快点准备!”然后听到高跟鞋的声音哒哒地走远了。
魏无羡愣了几秒突然笑到直不起腰,蓝忘机依旧皱着眉。好一会魏无羡擦擦眼角的眼泪,问:“嘿,二哥哥,这忙你帮是不帮?”
蓝忘机咬牙,不帮可以么!
原来,因为七夕,这家酒吧办了一场情侣拉丁舞秀,报名的情侣收到最多的玫瑰花的那一对,就可以获得酒吧提供的今晚的某个总统套间一晚。其实奖品其次,玩得爽才是真。
“我不扮女人。”蓝忘机半晌提出了要求,“而且我不会跳舞。”
一阵手忙脚乱过后,蓝忘机牵着魏无羡走出了隔间,他被迫换上了拉丁舞服——上身是丝绸质感的白色深V紧身衣,开着大大的口子露出白皙结实的胸肌,下身是黑色的长裤,还被魏无羡装模作样用发胶摸了个滑溜溜的大背头,一脸不高兴的模样却挡不住那张脸的精致美貌。一边打扮魏无羡还一边对他吹了个口哨:“我说蓝二,其实就这张脸你比我扮合适啊。”
蓝忘机目视前方不看他,抓着他的手心却微微出了汗。
魏无羡在那衣帽间里翻了半天翻出一件能穿的——他不及蓝忘机的身高,但也有一米八,好在体型偏瘦,面目清秀,穿那件黑色的拉丁舞裙倒也不是特别违和。他以前学拉丁舞就是为了光明正大看妹子,从来只嫌衣服布料多的——然而这件他却颇为吃不消,单肩露出的款式,左长右短,左边衣长只到大腿中部,右边直接省了布,开衩开到了腰,开出嫩生生水葱般的长腿,长长的流苏从肩头一层一层铺到腰臀处,动起来水波般荡漾,漾得蓝忘机有些口渴。魏无羡低头试鞋时,他才发现这衣服背面也是个深V,V得极彻底,他太瘦了,蝴蝶骨随着动作若隐若现,搔动迷人,往下露出那人两个浅浅的腰窝,臀部线条优美,饱满地撑起那片玄色的涟漪。套了一会魏无羡将鞋丢开,嚷着穿不进去,就要赤脚出门。
蓝忘机眼尖按住,面无表情地扯过一旁的网袜丢给他。
啧啧啧,道具真全,还有吊袜带。

接下来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14793&tid=3190692#Content

TBC



评论(23)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