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fi

爱羡羡。

今晚没有力气更新了,不过可以说说《一见终情》里的设定。
关于标记,B是不会被标记的,但是亲热或咬脖子也会留下痕迹和气味,只不过会很快恢复原状。
关于汪叽的迟钝,他虽然能闻到羡羡的甜味,但是由于他闻不到其他人没有对比,因此羡羡的味道在他看来就是羡羡的味道,而不是Omega。(话很绕不知道看得懂不😂)
关于抑制剂,羡羡用的是温情特供长效抑制剂,可以通过重复注射加强效果,但是如果被彻底标记就没用了。并且由于羡羡和汪叽的感情进度,羡羡初次注射的抑制剂已经快要失效😃
本文最终标记采用的是颈后+内生殖腔成结标记🌚不注意避孕的话会一发入魂[手动doge]听起来有没有很刺激?😬
有😋
另外,我是个很文盲的腊鸡咸鱼,写文纯粹是真的很喜欢忘羡的设定,有些自己偏爱的梗想要在忘羡身上看到,因此自割腿肉,有人看我感到非常荣幸且感激。笔力严重不足,有bug欢迎指出,谢谢一直鼓励我的小天使😉
明后天出去玩😂更新随缘😳晚安!

评论(1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