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fi

爱羡羡。

【忘羡糖+车】《别拿兔子不当媳妇儿》番外日常加肉

闷骚撸兔抖S痴汉叽X不作死就不会死兔子羡。这肉足足撸了三天,不好吃不要打我这都是我血淋淋的肾😂OOC有,姿势氢气有🌚
1.
魏婴告诉蓝忘机,其实他被迫变成兔子的时候意识并不是特别清楚的,不然他肯定一等到月圆夜就强吻了蓝忘机。
懵懵懂懂做兔子的时候,他只知道主人哥哥特别可靠,手也温暖,胸膛也温暖。做兔子可以窝在蓝忘机的胸口睡觉,占满他的心。兔子智商其实不低,它知道谁好。
2.
关于名字。
魏婴很喜欢羡羡这个名字,但他觉得他现在的生活完满无需羡慕,所以给取了“无羡”这个字。
他大摇大摆地发通告告诉旧识:“老子名叫魏无羡!”
但是蓝忘机还是会叫他“魏婴”,兔形的时候被叫魏婴,他会被苏得浑身毛都过了电似的竖起来,然后一头砸进蓝忘机怀里撒娇。
3.
既然可以化人了,魏婴回去了一趟。
那几天里,蓝忘机钥匙扣上的羡兔屁股球差点被撸秃。
4.
不过魏婴还是喜欢变成兔子,这样可以被蓝忘机捧在手心里。
最让蓝忘机恼火的是——他一向冰山脸,能让他恼火的只有一个人——他们经常爱爱的时候,魏婴只给喂一口就调皮地变成兔子,完全吃不饱。他只能看着自己还硬着的下兔身叹气,毕竟雅正如蓝二公子做不来对着兔子撸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
5.
魏婴完全不吃兔子的食物了,吃饭时会高兴地变成人,穿着蓝忘机宽宽大大的白衬衫围着餐桌转。然后经常被捏着尾巴压在餐桌上喂“胡萝卜”。
6.
蓝忘机又把羡羡带到公司里去了。
明明出门前羡羡还蹲在沙发上看百变小樱,半路上蓝忘机开车开得好好的,副驾驶上的公文包里探出两只绒黄的耳朵尖来。
蓝忘机叹气,只能提着它进了电梯。写字楼的五层是个幼教辅导班,有孩子同乘,羡羡把爪子伸出公文包撑起伸出头对孩子示好,孩子刚想摸,被蓝忘机居高临下看了一眼。
孩子OS呜呜呜这个漂亮的叔叔好可怕。
7.
呜呜呜呜组长又把羡羡带过来了。
不过为什么组长的兔子越养越小气,摸一下像老婆被占了便宜一样,脸都绿了。
众女把午餐沙拉里的樱桃和水果胡萝卜省下来放碟子里送过去。
蓝忘机正在办公,进来的时候蓝忘机示意她们小声。他把兔子又揣在胸口里了。羡羡抱着他的领带耷拉着耳朵睡得正香。
他看着那一碟子红红绿绿,轻轻托着羡羡把它脑袋抬起来。羡羡抖抖耳朵没醒,爪子蹬了蹬,蓝忘机的肋下被它挠得有点痒。它耳朵真小,又短又绒,蓝忘机比了比大概就自己拇指长,偏偏脑袋像小苹果那么圆,身体肉嘟嘟暖烘烘。
为什么它这么可爱,蓝忘机内心在嘶吼。

车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14793&tid=3199513#Content

蓝忘机拉上裤链,拿过纸巾擦干净了二人,把他又搂在怀里。
“饿了吗,你待在这里,我去下面买饭。”
“不要,我要和你一起去。”说完又变成兔子钻进蓝忘机口袋。
12.
餐厅的老板见蓝忘机带着兔子来买饭,十分客气。兔子也很乖,团成一球蹲在蓝忘机的肩膀上,神兽一般的器宇轩昂。
有眼尖的职员看到羡羡激动地拍照。
拿回家修图准备放在网上。
咦,羡羡的尾巴上白白的是什么?
唔,大概是米糊吧。

评论(54)

热度(9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