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fi

爱羡羡。

【忘羡】 别拿兔子不当媳妇儿(三)完结

痴汉闷骚撸兔蓝X建国后成精兔子羡,有配图,在我的微博@忘羡专用开车小号 。开车啦开车啦中秋节快乐!完结了,但是会有日常掉落!

13.

说是浑身赤裸也不太对,少年坐在蓝忘机的腰上,双瞳剪水,鸦羽雪肤,流瀑长发一直垂到地板,遮住了大半的身体。

“羡羡?”蓝忘机作为马克思唯物理论的忠实拥护者,也不免心头巨震。

少年抬手摸摸自己头顶发间钻出来的、唯一可以证明他身份的绒黄兔耳,突然咧嘴笑了,露出两颗稍稍长的、尖尖的小白牙。刚刚还一副不知所措的懵懂模样,这会大着胆子用手指去蘸蓝忘机脸上的晶莹。

他伸出鲜红的舌尖舔了舔指尖:“哥哥,你哭了。”是陈述句,语气是少年人特有的清亮明朗。

蓝忘机喉结上下滚动,羡羡突然觉得下方有点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14793&tid=3198373#Content


眼睁睁地看着魏婴对他眨了个眼,灯光一闪,羡羡又出现在沙发上。要不是沙发上还散落着几根黑亮的长发,蓝忘机几乎觉得刚刚是在做春梦了。

蓝忘机又好气又好笑地把羡羡抱起来,羡羡直起身子对自己作了个揖,摇头晃脑地咧开了三瓣嘴,露出小白牙。

小毛爪子盖在手上,安抚地拍了拍。然后又直挺挺倒在自己怀里呼呼睡去了。

 

End



评论(30)

热度(6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