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fi

爱羡羡。

【百日忘羡Day43】忘羡夫夫相性100问

=======宣群========

Only忘羡の日常186626792

=====入群须知======

★重点:Only忘羡、Only忘羡、Only忘羡

        不掺合其他任何CP,萌新进群请看完群公告

★本群现在正在进行的活动:#百日忘羡#

       (欢迎各位文手/画手太太一起参加)

 

主角:蓝忘机,魏无羡,采访人:蘑菇

1.请问两位的名字?

忘:蓝湛,字忘机。

羡:魏婴,字无羡。

蘑菇:默默补上含光君及夷陵老祖……

2.性别是?

羡:我这么丰神俊朗你问我性别?

忘:男。

3.你的性格是?

羡:自然是天上有地下无帅气俊朗风流潇洒鲜衣怒马快意恩仇见义勇为……(此处省略一千字)

忘:……

4.觉得对方的性格是?

羡:绝世好攻,对我几乎有求必应,就是有时候犟得不近人情,小时候那大公无私的啧啧啧,还有天天的时候他总是……

蘑菇:打住,还没到后50题呢请雅正。

忘:很好。

5.两人第一次见面是什麽时候?什麽地点?

羡:十五岁去蓝家听学那会儿,地点是墙头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天他刚出关正在巡夜……

忘:(补充)他犯了宵禁出去买酒,正在翻墙

6.那麽是怎麽认识的呢?

羡:他不准我进来,让我把腿收了,还问我手里提的什么。我就想说请他喝酒咯,但是他们蓝家人喝酒后会……嘿嘿嘿嘿,所以我和他打了一架,还有了第一次亲密的身体接触。

蘑菇:身体接触?!进展这么快?!

忘:嗯。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羡:俏啊!板着个脸,披麻戴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不成体统。

羡:难道你不是对我一见钟情?你活那么大肯定没见过我这么潇洒不羁的人!肯定当时就对我芳心暗许了。

忘:(耳朵尖红了,一把拽过魏无羡亲上去)

蘑菇:很好!!!我瞎了!!!我去面壁,我去抄书,我去冷泉play【不是

8.喜欢对方哪一点?

羡:蓝二哥哥什么都好,长得又好,又会干……

(蓝忘机再次亲上去,世界安静了)

蘑菇:等等又来?

(片刻)

忘:他很好。

9.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羡:不通情理,略微古板,不过我就喜欢逗这样的他【眨眼

忘:修邪道,毁心性,不过错不在他。

10.觉得两个相性好吗?

羡:太好了!我特别爱他,不是他就不行!

忘:好。

11.怎麽称呼对方?

羡:蓝湛,蓝二哥哥,蓝二公子,二哥哥,忘机弟弟,含光君,夫君……

蘑菇:什么乱七八糟的……

羡:你知道的,这个人呢一激动,什么东西都能叫的出来,至于什么时候激动,你懂的【眨眼)

忘:魏婴。

蘑菇:汪叽对羡羡没有什么闺房床笫之间的爱称?

忘:(皱眉)那是什么? 

12.希望被对方叫什麽?

羡:夫君,或者哥哥。

忘:……叫一声一次。

蘑菇:(捂脸,没眼看)汪叽还没答题呢。

忘:……叫蓝湛就好。

羡:真的?不想我叫点刺激的?

忘:(咬牙切齿)不想。

13.如果要把对方举例成一种动物的话,是哪种动物?

羡:雪豹,看起来大猫似的漂亮高傲,实则吃人不吐骨头。

忘:小野猫,嚣张漂亮,肉食动物。

蘑菇:两人都不是省油的灯……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的话,会送什麽呢?

羡:给他做饭吧?让他天天?

蘑菇:得了,前者汪叽肯定不想要,后者(暧昧笑)难道不送礼物你还不给吗?

忘:没送过,他想要什么都可以。

15.希望收到对方送什麽礼物?

羡:想让他陪我玩角色扮演游戏!他总是不配合!上次说要强奸我都不会!

忘:乖一点。

16.对对方有什麽不满吗?是怎麽样的不满?

羡:不讲理,这个跟第9题有区别?

忘:同9。

蘑菇:擦汗,这题是网上找的不关我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真的都不知道。

17.你有什麽样的嗜好?

羡:喝酒,吃辣,撩蓝湛!以前还喜欢逗江澄,种思追!

忘:整理书籍,还有和他在一起。

18.对方的嗜好为何?

羡:他喜欢抄书,天天。

忘:喝酒,撩人不自知。

19.请问你的毛病是什麽?

羡:记性不好,上辈子还有英雄病。

忘:不够强大勇敢,上辈子没有保护好他。

20.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麽事?

羡:我希望天天的次数少一点……

忘:撩人不自知,记性差。

21.会因为做了什麽而导致让对方生气?

羡:忘记一些重要的事情,逞能。

忘:不知道他灵力有损的时候斥责他修鬼道。

22.两人至此是什麽样的关系?

羡:拜过三拜啦,距离常常为负,我要是能生,小蓝公子都能成堆满地跑了,你说是什么关系?

忘:夫妻。

23.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什麽地方?

羡:如果是小时候那就是被罚抄书在他家藏书阁?

忘:嗯。

蘑菇:藏书阁那时候还只是双向暗恋吧?算吗?

忘:(看过来)算!

24.当时两人的气氛是?

羡:他太闷啦,一直不理我,不过还是被我气个半死哈哈哈哈!

忘:……

25.当时进展到什麽样的程度了?

羡:一起看小人书。

忘:……同窗。

羡:好吧,是我换了他的书⁄(⁄ ⁄•⁄ω⁄•⁄ ⁄)⁄

26.常去哪约会呢?

羡:现在天天都在一起。

忘:嗯。

27.在对方生日时,会做些什麽?

羡:乖乖躺倒敞开腿让他干。

忘:如旧。

28.是谁先告白的?

羡:我。

忘:他。

29.喜欢对方到什麽样的程度?

羡:特别喜欢,不是他就不行。

忘:不是他就不行(重复) 

30.那麽,深爱著对方?

羡:当然。

忘:嗯。

31.最怕被对方讲什麽?

羡:天天就是天天。

忘:我逗你玩的。

羡:(扑上去)我对你当然是真心的。

忘:嗯。

32.怀疑对方好像出轨了!该怎麽办?

羡: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你觉得他会出轨?!

忘:他不会。

33.能原谅对方出轨吗?

羡:不能。

忘:不能。

34.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该怎麽做?

羡:我去找他就行了。

忘:找他。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羡:含光君肤白貌美大长腿,都喜欢,特别是身材,流口水。

忘:都喜欢。

36.对方是哪种的性感?

羡:他对我笑的时候,那叫一个清光映雪碧月生辉,迷得我七荤八素任他天天。

忘:看着他觉得周围都亮了。

羡&蘑菇:(下巴掉了)含光君居然会说这种话……

37.什麽时候两个人心跳不已?

羡:经常。

忘:同上。

38.会对对方说谎吗?说谎技术好吗?

羡:有时候会撒点必要的谎,情势所迫。

忘:我不会撒谎。

羡:咦,姑苏小醋王居然不会撒谎?以前谁那么别扭来着?

忘:……

39.在做什麽的时候会觉得最幸福?

羡:和他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幸福。

忘:同上。

蘑菇:(弱弱地)那个,汪叽你的话可不可以多几句。

忘:(盯)

蘑菇:算了……

40.有吵过架吗?

羡:当然,以前在云深不知处经常把这个小古板气得脸都白了;射日之争之后几乎一见面就吵。

忘:吵过,不过重生过后就没有了。

41.怎麽样的吵架呢?

羡:他总是斥责我不合规矩,后来是一见面就要带我回姑苏,你说那时候我就跟他回去了,我还要不要做人、要不要找个好男人啦!

忘&蘑菇:……

羡:好吧,我知道他是心疼我走鬼道,但是当时情况复杂,无可奈何吧。

忘:他太轻狂;走邪道。

42.怎麽和好的?

羡:我没皮没脸的,下次见面还是会吵,也没什么和好不和好。关于我的修炼问题,在当时是几乎无解的。

忘:同上。

43.就算是来世,也想当恋人吗?

羡:我都已经是第二世啦,不过我一向信奉人生得意须尽欢,浪得几日是几日,身前身后的事情管不着也不想管,这辈子要好好在一起。

忘:想,这辈子要好好在一起

44.什麽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的?

羡:他在别人都站在我的对立面的时候,选择和我站在一起,陪着我。

忘:他对我表白以后,只撩我的时候。

羡:表白以前呢?

忘:前科累累,哼。

45.什麽时候会觉得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羡:……不知道,大概是不再护着我?

忘:对着什么人都能调戏。

羡:姑苏醋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色)我以后再也不会了,只调戏你。

46.你会用什麽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

羡:抱紧他,亲他,说爱他,让他天天……

忘:保护他,天天。

47.适合对方的花是?

羡:玉兰,植株高大挺直,花孤高馥郁。

忘:他比较像草,生命力顽强 ,在什么地方都会活得很用力很漂亮。

48.两人之间有隐瞒什麽事吗?

羡:以前瞒过他金丹的事情,后来就没有了。

忘:如果暗恋算的话……为他做了不少傻事,但是没有刻意隐瞒。

羡:所以你到底有没有给我烧过纸钱?

忘:(扭头)……

49.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机密?

羡:公开的,他叔父都知道了,我还参加他们家家宴了,世人都知道含光君被夷陵老祖玷污啦!

忘:嗯。

50.是否觉得两人之间的爱是永恒的?

羡:当然。

忘:嗯。

 

50问开始,请各位未成年人自行回避……

 

51.你是攻还是受?

羡:……受

忘:……

52.是根据什麽决定的?

羡:自然而然吧,我跟你说,含光君他可坏了,我都不知道男人和男人怎么做,他居然知道!说,你背着我看过多少小人书!

忘:天生的……

53.对这样情况满意吗?

羡:满意,他特别有本事,每次都弄得我特别舒服,唉为什么十五六岁的时候不跟他干这个事,活到狗肚子里去了!

忘:满意。(补充)那个貘香炉,可以的……

羡:可以,这很蓝湛。

54.初次是在哪里发生的?

羡:云萍城边缘的一处灌木丛。

忘:嗯。

中间的链接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14793&tid=3197113#Content

99.对你而言,H是?

羡:必不可少。

忘:天天。

100.辛苦了!那麽和对方说一句最想说的话! 

羡:我喜欢你,心悦你,想一辈子和你一起夜猎

忘:我也是。

 

【以下是不可描述,闲杂人等速速退散】 

 【100问完】

 

OOC有,一百问模板源于网络,部分答案源于秀秀原作,部分源于某些同人梗,如《与羡书》,其余本人私设,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


评论(30)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