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fi

爱羡羡。

【忘羡车】原著向,胡搞

OOC 是我的,前七八百字和人物都是亲妈哒,原著向胡搞肉。

蓝忘机侧卧在榻,似乎已经陷入沉眠。魏无羡无声无息靠了过去。 他仍不死心,准备摸一摸,看看能不能摸出那只千呼万唤始不出的通行玉令。岂知,刚伸手,蓝忘机长睫微颤,睁开了眼睛。 魏无羡把心一横,扑身上榻! 他记得蓝湛非常讨厌和别人身体接触,从前碰他一下能被掀飞出去,若是这样还能忍,那就绝对不是蓝湛了。他会怀疑蓝湛被夺舍了! 魏无羡整个身体凌驾于蓝忘机上方,双腿分开,跪在他腰部两侧,手则撑着木榻,把蓝忘机困在双臂中央,脸则缓缓压下去。两张脸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近到魏无羡都快呼吸困难了,蓝忘机终于开口了。 他沉默半晌,道:“下去。” 魏无羡厚着脸皮道:“不下。” 一双瞳色极浅的眸子,近在咫尺,与魏无羡对视。蓝忘机定定看着他,重复了一遍:“……下去。” 魏无羡道:“我不。你让我睡在这里,就该料到会发生这种事。”
蓝忘机道:“你确定要这样?” “……”不知为什么,魏无羡有种必须慎重考虑回答的感觉。他刚要勾起嘴角,忽然,腰间一麻,双腿一软。紧接着,整个人扑通一下,趴到了蓝忘机身上。 欲成不成的一个弧度就这么僵在了嘴角,他的头贴着蓝忘机右侧的胸口,浑身上下,动弹不得。蓝忘机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他说话又低又沉,胸膛随着吐字发音微微震动: “那你就一晚上这样吧。” 魏无羡怎么也没料到是这个下场。 蓝湛这些年到底是怎么了,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还是以前那个蓝湛吗?! 被夺舍的是他才对吧?!?! 他内心正惊涛骇浪,忽然,蓝忘机微微起身。魏无羡以为他总算是不能忍了,精神为之一振。谁知,蓝忘机轻轻一挥手。灯灭了。 静室陷入一片黑暗和死寂。

以上是亲妈原文

谁也没有开口说话,黑暗中两道呼吸一急一缓,魏无羡贴在蓝忘机的胸口,听他有力的心脏跳动声。
半晌,魏无羡道:“蓝湛,你练得不错啊,胸口硬邦邦的。”
没人回答他,只有耳旁的砰砰心跳越来越快。
魏无羡撅着屁股趴着,因为被蓝忘机拍麻了腰,他整个人都支撑不住贴到了蓝忘机的身上,姿势勉强,不安分地扭了好一阵。
“蓝湛?你……”他又动动下身,蓝忘机呼吸错了一拍,“你精力也好啊,这么硬。”
“睡觉。”声音已经微微暗哑。
魏无羡玩心又起:“硬着你也能睡着?自渎过没有?不弄出来也能睡?”
蓝湛的呼吸明显变得又急又沉,不语。
魏无羡见有戏:“快快快,让哥哥下去,哥哥教你怎么舒服。”
蓝忘机道:“你教我?”魏无羡感觉到一双滚烫的手在解自己中衣的腰带。
他动弹不得,强自镇定道:“教你啊,我本来就喜欢你,你怕不怕?怕就把我的穴道解开。”
黑暗里两道呼吸纠缠在一起,衣料被剥下的声响极为清晰,连扯带撕,魏无羡不一会儿上身就被脱得精光,裤子也被一并褪到膝弯处。
这是怎么回事!?蓝湛他真的被夺舍了?!
下文: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14793&tid=3195737#Content

评论(54)

热度(7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