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fi

爱羡羡。

【忘羡车】苏式月饼

提前的苏式月饼——甜的,有肉。排雷ABO大肚产乳!慎入!

1.名字
五点上完最后一节案例课,助教毕辰收拾好了讲义和课堂练习若干,与蓝忘机打了招呼走了。教室里只剩魏无羡托着下巴在教室角落里睡得人事不知,蓝忘机轻手轻脚地走到他身边,定定地看了那滩口水好一会儿,魏无羡皱着眉醒过来:“唔,下课了吗?我们走吧……”站起来的时候蓝忘机过来帮他托着腰,他捶捶自己,“啊呀真是不中用了,下个月产检完了我就打休学申请。”
“嗯。”实际上六个月肚子已经很大了,魏无羡据理力争上学不累才好说歹说把休学的事情延后,蓝忘机揽着魏无羡走出了校门。
今天他们计划好了要去逛母婴用品店。昨天医院检测出了他们很快就要有一男一女两个小宝宝,魏无羡高兴得晚餐给蓝忘机多灌了一碗,说什么也要提前给宝宝买东西。
店里三三两两地还有几对夫妻,无不是洋溢着幸福。路过洗浴用品,魏无羡眼疾手快拿了草莓牛奶味的泡泡浴液往篮子里丢,蓝忘机刚要阻止,魏无羡举着三根手指保证:“我发誓是宝宝想要泡泡浴,他们刚刚在我肚子里吐泡泡来着,而且我保证一个月只要两次。”蓝忘机只得随他,嘱咐道:“多泡无益,我不在家不许泡。”魏无羡连声应了。
被魏无羡拉着从洗浴用品带到婴儿服区,满眼全是颜色暖嫩的小衣服小鞋子,有的还配了全家一套。服区正中间摆着四个模特,两大两小,两红两蓝,正是一家四口,魏无羡感叹道:“自古红蓝出西皮。”无奈肚子里的宝宝能穿上这种样子的衣服日子还很遥远,只好作罢。新生儿的小斗篷小外套都精巧得可爱,魏无羡新奇得不知道怎么才好,想想昨天医院报告上的小手小脚,他突然握紧了蓝忘机的手。
蓝忘机停下来看他。
魏无羡说:“九岁去孤儿院以前的记忆我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脑子里有时候想起夕阳下我坐在爸爸的肩头的画面,妈妈推着自行车。后来在学校遇见了你,那天考完试和蓝教授你一起走在学校的林荫小道上,我就想,啊,好像还缺个小的。”
蓝忘机目光柔软地看着他:“已经不缺了。”
“是的。以前我一个人叠自己的衣服,放在柜子里面都孤零零的,以后你要替我们一家四口叠衣服啦。”
“嗯。”
“对了蓝湛,宝宝的名字我想好了,一男一女嘛。”
“嗯?”
“女孩子就叫蓝书怀,像你,会比较雅正。男孩子叫魏卓生,怎么样?”
“……为何?”
“因为他们是在学院你的办公室的书桌上怀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他提到几个月前的那一晚,蓝忘机额角的青筋跳了跳。
“蓝教授,我今天想洗泡泡浴。”
“好。”草莓牛奶,味道不错😏。

2.国民傻根Babystrong被绿了。
彼时的魏无羡正坐在家里的浴缸里,撅着嘴让蓝忘机替他洗头。
他气得张牙舞爪地直扑棱水,溅得蓝忘机一眼镜片的泡泡。
“……”
下了班的蓝教授穿着闲适的家居服,勤勤恳恳一手泡沫地帮自己的omega洗头,动作轻柔,表情严肃得像考古学家在清理出土的文物,一丝不苟的短发被撩湿了耷拉在额前,平添几分慵懒性感,几乎从未在外人前取下过的、蓝氏家族特制的金丝眼镜糊了两团草莓味的泡泡,看不清那双认真淡然的眸子,只得嘴巴无奈地抿紧了,却看得始作俑者欢喜得不顾一身湿便搂住石化的alpha:“蓝湛,我好喜欢你啊。啊!”
蓝忘机稳妥地托了魏无羡的肚子,有些紧张地问:“怎么了?”
魏无羡赤条条地在他怀里揉,指指已经六个多月的包子:“他刚刚踢了我一脚。”
不等蓝忘机回应,魏无羡又严肃地把肚子往蓝忘机手里递:“你摸摸看,他动得可欢了,我说我喜欢你他就踢我,看来他随你。”
这话听得蓝忘机一头雾水,他一手摸着肚子尖上的那个圆圆的小肚脐,一手拿下自己的眼镜,摸过纸巾擦净了:“怎么说。”
“你有一回喝醉了,看到温宁跟我说话就踹他,还记得吗?咱们结婚不久的事情。”魏无羡笑眯眯地捧着蓝忘机的耳朵,满意地看到根本不会记得自己醉酒后状态的蓝忘机红了耳垂。
每晚蓝忘机都会仔仔细细地帮魏无羡抹橄榄油按摩,因此这个小肚子白胖胖的手感一流。中间有条浅浅的线,他摩挲上去,然后就看到肚皮微微地顶出个小突起,魏无羡被踢得叫出声来,握着蓝忘机耳朵的手也撒气般拧了拧。蓝忘机悄悄又摸了一把,移开了手,不自觉地搓了搓指尖,状似面无表情地打开了莲蓬头,微微使了点力气把不听话的omega按到浴缸里:“闭嘴,闭眼。”
魏无羡乖乖闭上了眼睛,低头让蓝忘机替他冲泡泡,嘴巴继续秃噜:“Babystrong这么惨,都快要成离婚案经典案例啦,教婚姻法的江澄今天得啵了一上午,我看他比自己戴了绿帽子还激动。”
“江教授尚未结婚……”
“哈哈哈哈哈他连女朋友都还没有呢!不过这事吧,我知道了一点。”
“嗯?”头发冲干净了,拿过一边的毛巾帮他擦。
“嘶,耳朵里有水要擦——知道了要做婚前财产公证呀,说起来,咱们还没做过。”
“嗯。”蓝忘机开始帮魏无羡擦身体,原本专注的动作在看到白嫩嫩一个妙人儿任自己摆布的样子变得有些迟缓,他有些心猿意马起来。
下文 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14793&tid=3193374#Content

评论(58)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