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fi

爱羡羡。

【ABO车】《不作为》

法学教授叽,“好学”羡,一边啪啪啪一边复习刑法的恶趣味play😂ooc怨我,人物是墨香亲妈哒!专业术语不需深究😚 
 
1.不作为:指行为人在能够履行自己应尽义务的情况下不履行该义务。 
而该义务的发生根据之一为:对自己的先前行为引起的法益侵害危险的防止义务。 
2.受害人承诺:受害人承诺,又称受害人的同意,是指法益主体对于他人侵害自己可以支配的权益的行为所表示的允诺。 
 
“咚咚。” 
“请进。” 
门后探出一个毛绒绒的脑袋:“蓝教授,我来问你问题。” 
随之而来的是扑鼻的、成熟甜腻的信息素的味道,蓝忘机皱紧了眉头,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这么晚了,你一个omega是怎么还留在学院大楼的,还一身……味道……”他有些不自在地偏过头,“你家长的电话给我。”一个二十岁的已经成年的omega,带着一身明显要发情的味道,半夜来到一个单身alpha男教授的办公室,这事情想想也让人青筋直跳。 
“别别别,别打电话。”魏无羡似乎有些脚软地扑上来,语调微喘。他一手撑在办公桌面上,深深吸了口空气中蓝忘机的味道,一手扯开制服领带——这所政法类高校除了业务水平精湛的学术,最为著名的是他们的制服,裁剪得体的立领黑色小西装,修饰得来人宽肩窄臀,本该是清纯学生味的禁欲气息,偏生这人不好好穿,敞开了露出里面的衬衫,领带被微微松开,精巧的锁骨好似翻飞的蝴蝶,随着魏无羡的喘息翕动勾引得人心思缭动。 
抬起眼,眼底有盈盈水光:“老师,我喜欢你,我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我,我想让你标记我。”年轻又帅气的omega直白又真挚的眼光看得蓝忘机避无可避,直愣愣坐在椅子上。 
见蓝忘机一时并未拒绝,魏无羡又大胆了些,拿过手边的书,绕过书桌就跨坐在蓝忘机的腿上,明显感觉到身下有东西一点点硬起来,他有些得意,附在蓝忘机的耳边说:“老师,我真的有问题要问你。”说罢伸出舌尖吮了吮蓝忘机白玉似得耳垂,末了松开,那处被吸得湿漉漉红彤彤,主人的脸色却越发难看。 
后文上车https://bulaoge.net/topic.blg?tuid=114793&tid=3188557

评论(37)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